close

今天畢典。。。
時光飛逝。。。六年已過。。。
再也不能坐在那位置
再也不能在那間教室上課
再也不能中午在學校一起吃飯 吃飽飯後一起耍憨耍腦
再也不能在中山一整天
再也不能。。。聚在一起談笑。。。
我還記得。。。
我們一起說好的承諾 一起約定的事 永不忘記的美好回憶。。。
一年級。。。我懵懂的走入中山。。。到了新環境 認識了新的人。在台上緊張的自我介紹。。。只盼望快點放學。。。然後 開始了這六年的旅程
二年級。。。我還記得。。。我們常常聚在一起玩紅綠燈。。。
三、四年級。。。漸漸的。有了知心的朋友。漸漸的 不想離開中山。。。我還記得。。。我們常常一起唱歌、一起到單槓區玩、一起耍憨耍腦。
五年級。。。在活動中心看著學長學姊們畢業了。。。心中似乎有那麼一點感覺。。。
六年級。我們漸漸成熟了 常約出去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出去玩。說著誰愛著誰 把他與她湊成一對。。。一起創造最美的回憶。然後不知覺地走入了這六年的尾聲。。。
六年來。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美好的畫面不停在我以前放映。
中山國小四個字看似簡單 卻充滿我們童年的回憶。

六年的火車已到站 請帶著你的隨身行李 前往下一個三年的旅程。。。畢業不是個結束 而是個開始
我有你們。。。你們有我。。。
但願我們再相見。。。

arrow
arrow

    Christine 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